torrrrrri

Hail RDJ!

【孩子 Children】 睡前故事

忽略一些不合逻辑的地方吧
拜托了
(/ω\)


Asgard的人或者说是神都说他们的小王子与王关系非常好
什么!你说我骗人!
关系不好真的只是上一任的事:)
Asgard的小王子与他们的王的关系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
但这都应该归功小王子的母亲
哦,对!不能说是母亲!
不然小心他跳起来打你哟
或是穿上钢铁战衣轰你哟
什么!你说他连美国队长都打不过,怎么可能打的过你一个神?
哼,那都是他在放水啦
再说小心他叫上王一起揍你:)


至于为什么应该归功于王妃?
那就要从很远很远的历史说起了
身为Asgard的子民,你应该知道王曾经被称为邪神吧
被叫做邪神自然是有道理的
他以前可不是一个乖孩子:)
还曾经中二病发作跑到中庭去想要掌控那里呢
不过也多亏了中二病
否则他怎么遇见王妃呢


王妃长得很好看
非常的好看
让人看了把持不住的那种
当然了,跟你毫无关系
可能和你的长相有一定的关系
但这不是你一直卖萌的理由:)
总之王看到王妃的第一眼其实也没想那么多
毕竟他正忙着想捅他那个愚蠢哥哥的肾呢
你说他不蠢?!
唉,愚蠢的凡神啊
总之他们两个就是不打不相识啦


其实真正与王妃深入接触是很久之后的事了
那年中庭发生了巨大的变故
复仇者们内战了
你问复仇者是什么?
复仇者就是一群除了钢铁侠其他都很蠢的蝼蚁 :)
然后钢铁侠被美国队长揍了一顿
奄奄一息的躺着寒冷的能把他杀死的西伯利亚的地上
而我们伟大的王那天正好无聊
于是他大发慈悲的救下了王妃
说他伟大当然是因为他救下了如此美好的王妃啦


多么的美好!
就像王子救下了公主那样!
好吧
其实也没那么美好
毕竟一方不是公主
但是只是性别罢了
王妃的性格还是很公举的
然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别打我
也别想用魔法
论魔法你是比不过我的:)
好好好
我说实话:)
王救下了王妃
然后帮助王妃重新集结了复仇者们
是的,尽管他们很蠢:)
但还好武力还算高:)


再然后王就把王妃带回了Asgard
虽然他们之间有过争吵
也有过意见不合
许多次
但是王肯定是不会抛弃王妃的
毕竟他比那些蝼蚁智商高多了:)
你知道慧眼识珠吗
好吧,你不知道
看来你该去补习了


你说有王子什么事?
别急,他马上就要出场了
总之他们真的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但是有一天王妃觉得很无聊
居然
想要办party!
想要去中庭玩!
想要勾搭别的男银!
(以上皆为王子内心OS,与王妃真实想法无关)
王当然不同意了
于是他想了一个很好的办法栓住自己的王妃


他用了王妃一直认为只是科学但事实是他怎么也学不会的魔法!
你说他厉害吗!
他通过晚上的一夜七次让王妃怀上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孩子!
你说他厉害吗!
他终于让王妃再也不想着出去勾搭别人了!
你说他厉害吗!


咳咳
之前那段
不要告诉你爸爸

十一
他们终于有了小王子
王很高兴
王妃也很高兴

十二
王子很爱他的父亲
王子更爱他的爸爸
王子天天缠着他的爸爸
王开始不高兴了
王妃更高兴了

十三
王妃很爱王
但是王妃给王感觉更爱王子
王生气了!
王愤怒了!
王有小情绪了!

十四
但是有一天啊
王妃告诉王
他最爱的还是王
王开心了!
王高兴了!
王又没有小情绪了!
你看王是多么的好哄
快告诉你爸爸这一点

十五
所以恋爱中的男神智商会降低是真的
你看自从王遇见了王妃开始他的智商就没有在线过
现在更低了
居然跑来讲睡前故事:)
当然了
王就是王
智商就算降低了还是比你高:)
总之你以后不要早恋
不然:)

十六
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吧
你该去睡了
别贪玩
别缠着你爸爸
别告诉你爸爸我今天讲给你的故事
不然:)

彩蛋1:
其实王还是很爱王子哒
之后他去找王妃做一些不可告人需要拉灯的事情时顺便偷偷亲了亲在爸爸的陪伴下安然入睡熟睡的小王子
还说了声晚安
只是顺便!
还有王是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彩蛋2:
最后王妃还是知道了整件事
毕竟他可是个wife
wife总是知道所有事情:)
即使他是个男人
之后某王被赶去睡了一周的沙发
而王子也陪着亲爱的爸爸睡了一周
王子:计划通:)

彩蛋3:
其实王妃也被王的话感动到了
当然只有一点点
但是他也是不会说出去的(≧▽≦)

end

终于赶上了这次的活动
开心!
٩(๑❛ᴗ❛๑)۶

评论(5)

热度(34)